Sunday, November 29, 2009

不再说......

会学着静静的....
不知道从什么时候开始... 就像只有我在说话...
.........你知道吗......
我总是觉得我很吵~~
一句"我爱你" 也必须说上两次...你才听得见吗?
和你一起说的未来.....就只有我独自在想吗?
我仿佛就像一只海鸥...
总是要在你面前不停地旋绕...你才看得见我吗?
"我很想你噢" "我爱你"
这一些.....都只有我先说......
你知道你多久没有主动先跟我说了吗?
不主动没关系
可是...就连我说的....你...都听不见
敷愆... 也不要太过于明显啊.....
我已经开始慢慢的学会安静.....
因为....我不想再说话了
我害怕那种感觉
每次我们谈天...都很多话说...可是...说话的人只有我
讲完过后...你就以敷愆的笑声做为回应
过后呢? 就是一片安静...
我是真的不应该说话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