Friday, December 31, 2010

the last of 2010 the first of 2011

首先先来个祝福吧 :)
happy new year!!
时间过得很快
真的很快
仿佛就像一盏眼时间就飞过了
再见 2010
欢迎 2011
 ♥

因为 christmas eve 大家都玩够了
至于 new year eve 大家就来些平静的吧
呵呵

怎么说呢
我邀请了他
只是我们大家的猜测都错了
可是也好吧
至少让我面对现实
只能说
原来你还在我心里
哈哈
很好笑 =="

可是
我的心真的 handle 不到你了
快走开~!!

去面对
主动去和他们说话
“eh hi hi! happy new year"

这个开场白其实不容易说
姐妹说我很厉害可以面对着他们
还可以和他们说话

能怎样?
我必须面对啊

虽然眼泪不听话
可是
哭吧!
我相信哭了就会好....

幸福开心就好 ♥

carmen...
对不起
因为我的哭泣让你也失控了
傻瓜
别想太多了

milky..
beth...
你们也别想太多了
过去让他过去 :)

新的一年让我们一起展望新的开始!!!

fruity ♥ STB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