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ly 6, 2010

还是你。。

今天。。我去吃火锅。。
又让我想起了你
还记得以前我很喜欢和你去吃火锅
就我们两个人
吃得很开心

你对虾壳敏感
所以都是由我来帮你剥壳
你很喜欢吃我弄的虾
每次吃火锅我都会帮你剥壳....

不知道多久了
我很就没自己剥壳
自从我们分开后...

想说谢谢你 fei zai...
因为现在都是你在帮我剥壳
可是...
对不起...

很久了
我没有为自己剥虾壳
也没有为别人

今天
我再次为自己剥虾壳

fei zai 看见我剥壳
他问我说"你会不会的哦?"
我顿时不知怎么回答
我笑着说"当然会啦......以前都是我剥壳的"

我吃下了为自己剥的虾
但没有了那种感觉

但至少我从新的找回了一点点的自己....

1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