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思考

一段爱情究竟要经过多少的思考?
在没有经过思考的爱情又会是怎样?

爱情啊爱情!
你很烦啊!!!!!!!!
说真的
我实在不知道自己现在应该怎样
很烦......

人人常说 “爱一个人就要包容他的一切,接受他的一切”
让我说一句....我不能!
但.....说真的
他为我改变了很多
我能看得见
即使有再多他不好的谣言
我都听了算

但....
慢慢的
我发现
我真的不是很能接受不一样世界的人
也许不止这个原因吧
也许
我不够爱你?
我找不到答案......


什么是爱?
am i in love?
seriously i donno....
im confusing bout this relation

a relation without LOVE?
a relation without TRUST?
a relation without PONDER?


wat should i do......................................................  :'(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