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November 28, 2010

感触..♥

突然的...我很感触....
想说...
真的很谢谢你们
谢谢你们出现在我的生命里
你们让我拥有了非常多的回忆
不管是开心的;伤心的
酸甜苦辣都有

妈咪...姐妹-fruity...darren...boey...

♥ 妈咪
谢谢你一个人辛苦的把我养大
虽然我有时会气你
但我不是故意的
对不起
我爱你妈咪
你永远都是我生命中的第一位
  永远!


♥ 姐妹
不知不觉的我们认识了六年
在那么多年里
谢谢你们不停地陪伴我
在我伤心失望是鼓励我
经过了那么多年
我只想说一句
我很幸运的可以认识到你们
虽然我们偶尔有点吵闹

姐妹们
就一生人一次
做姐妹的有今生没来世
我很珍惜你们每一个
希望你们也是

不要忘了我们的约定
姐妹们
我爱你们♥


♥ Darren
对于你...我能说什么
太多了

真的不知道该如何说起
就....
虽然我们分开了
但...真的...真的谢谢你
谢谢你带给我那么多的回忆
那两年多的回忆我永远记得
is my long term memory...
不管是开心还是伤心的
都甜在我内心的深处
最后的
希望你幸福开心 :)


♥ Boey
feizai....那一个为我付出很多的人
想跟你说声“对不起”
真的对不起
那天...我真的不是故意伤害你的
我一次又一次的上你
你却一次又一次的包容
真的谢谢你!


--------------------------------------------谢谢你们的出现----------------------------------------------


---------------------------------------------陈可欣爱你们-----------------------------------------------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