Tuesday, June 29, 2010

借歌带意。。

天凉了 雨下了 你走了
清楚了 我爱的 遗失了
落叶飘在湖面上睡着了
想要放 放不掉泪在飘
你看看 你看看不到
我假装过去不重要
却发现自己办不到


翻着我们的照片
想念若隐若现
去年的冬天
我们笑得很甜
看着你哭泣的脸
对着我说再见
来不及听见
你已走得很远
也许你已经放弃我
也许已经很难回头
我知道是自己错过
请再给我一个理由
说你不爱我


传闻你和她的相遇
听说是多么美丽
而我的存在是多余
听得太多也累了
我们之间也完了


你终于说出口
其实你早就已经不爱我.....❤

1 comment:

  1. 其实你早就已经不爱我.....❤
    早就该说嘛~ 哈哈

    ReplyDelete