Sunday, June 27, 2010

把回忆收了起来。。

今天。。我正式的把回忆收起来了。。。
能否收得一干二净?
我不肯定。。但我尽量的把它收完。。
今天。。我把全部相架里的照片拿出。。
一张一张地拿出
把它们都放到小相簿里
突然就的房间很空
很多相架都空了照片
我一直在想那什么照片来代替呢。。
想不到
还是留着吧
我把全部关于我们的回忆都放进了属于我们的箱子
打开箱子
看到很多的回忆
我知道那都已是“回忆”
过去了。。
我把箱子盖好
放回原位
突然看见那一束花
我把她留在那
我没有把它收起来
没有原因。。
整间房能看到的就只剩那束花是属于我们的回忆
其他的都在箱子里
但愿“回忆”可以一直呆在里面
但不能
因为我们的回忆不值那么少
今天。。
我留下最后一滴眼泪
我愿泪水不再掉
今天。。
我把回忆收起来了。。
再见了。。

No comments:

Post a Comment